grey211.bmp

巴斯的新朋友-伯爵
因為他是灰色的
噢,她是灰色的


樹點.bmp

 

大概是"童養媳"的關係,特別的乖巧 :)
吃飯的時候會很瘋狂的貓貓貓說好吃,尤其是吃罐頭時

寒流的前一天在學校撿到的
流著鼻涕,眼屎泛著淚光
對著我張大嘴巴喵屋~喵屋~的大叫
好像在說「欸~欸~,快看我阿!我好可憐!」
半夜起床她會低著頭疑惑安靜的看著我的眼睛ㄨ
眨眨眼她就用手(爪?!)拍我的臉

跟巴斯完全不同性格的小貓瞇
喜歡撒嬌、在腳趾上睡覺、在洗衣籃裡打滾、熱愛短跑、不喜歡自由、喜歡巴斯、喜歡我、喜歡你
只可惜老媽不喜歡,但批醬倒很喜歡...(嘆)

房子.bmp

 

新年快樂 :)
批醬最近很少登場,太胖了無法入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