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真的很耀眼
一小杯的瓜地馬拉在早上的小小RUSH之後
配上一口帶果仁的巧克力
再恰當也不過了
與稍早一點的rush相比
現在的陽光灑在地面上帶出的樹蔭
顯的很平靜

想到昨天許玲先無意識講的笑話
但ㄉㄟˇ(燙捲)
變ㄉㄤˇ(變長)
ㄇㄟˋ(麵)
egg跟我的相視大笑
嘴角又忍不住上揚了

今天那個問過我"過年有沒有.....................休假?"的客人又來了
這幾天過年氣氛濃厚
再看到他都還是讓我想到那段奇妙的對話

客:你們過年有沒有............休假
(轟轟轟..磨豆機響著)
K:.............?
聽不清楚,但秉持著小星星"just say yes"的態度微笑的回答
K:.......嗯?..............有~
.......................................................................................................
全場傻眼

egg:有什麼!!!
K:有~有營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啦啦啦啦啦嘟嘟)

就是這樣整客人的啦

K:請問小姐貴姓啊
客:喔,許..言午許
K:嗯!言午許言小姐您好
客:......................是言午許
K:嗯!那言小姐今天喝什麼
客:..........................................
K:(啦啦啦啦啦嘟嘟~嘟嘟)


感謝大家又讓我重溫了這一段大笑話
許吟娃,我真的沒有你怎麼辦
很久沒笑到流眼淚了耶
請你務必要告訴我你的編號
中華電信直接轉接許吟娃起笑專線
388388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