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掉了游泳課
不是翹掉啦,還不就是那回事
選游泳課,每個月總是有個理由可以請假的啊
不要說話不要說話,噓......................................
 


回來!!
今天翹掉了游泳課
去逛了趟誠品
好像翹課不外乎去的地方就是誠品誠品還是誠品喔(why?)
閒晃了一會兒,逛到音樂區
拿起了"小白兔的出道紀念日專輯"
 
在隨性走著看到了我一直熱愛的手繪書
前陣子在網路上就看到這本書的介紹"雪貓在巴黎"
可愛的手繪手法敘述旅遊的趣事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
拿起!
 
最後要結帳前一定要走到的暢銷書前
看了一會兒,很多書不是朋友已經擁有了,要不就是已經購買的了
慢慢的視線往下移
看到了"布魯看林的那善先生"
布魯克林區某個街腳的照片不起眼的掛放在底下
隨手拿起來翻閱了一下,會吸引到我其實多少因為他的書名
在慾望城市裡Mirmada當初是百般不願的搬到布魯克林區的
在經過了多少的協調,爭吵已及妥協後,
才終於搬到了有了壁爐的大房子裡開始了一家三口的新生活
而現在這位那善先生 他說 
『我在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死定,有人向我推薦布魯克林』
但那善先生卻在那裡認識了更多的新面孔,他們有著不堪的過去,空殼的生活
也都同樣的選擇了布魯克林重新開始...............
 
這本書等我看完後再跟大家說說吧
 
重點是
我今天在誠品買書這兩本書是完全被放在不同區域得書
兩種書也是完全不同調調的,對不對
結果沒想到
在結帳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
"小姐,你真幸運,這兩本書今天都是最後一天做折扣,而且我們現在買兩本書只要出示學生證還可以贈送書夾喔"
how lovely
 
我回家的路上對著我包包裡的雪貓以及那善先生說
你們兩個還真是有緣啊
畢竟有緣自遠方來
你們.......................呵呵呵.........年齡不是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