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是活生生的在眼前,沒錯。]


謝謝你總是不忘提醒我。

 

演唱會總會有某個神奇的靈光一閃,
讓我知道,我們雖然各自從不同的地方來,卻擁有相同的信仰。我們執拗的相信那些讓我們感動和值得努力的,是不會隨著日子的堆積,不會隨著表面事物來去而消瘦黯淡,它會因我們的追求而距離我們越來越近,直到最後住進我們的心靈。

 

小小的休息一下,我知道我盡全力了,但我也知道以後還能更好,這樣的相信讓我全身上下充滿了嶄新的能量。

 

謝謝你們都來了。
在接受了如浪潮般洶湧而來的祝福聲,我也要深深祝福你們,平安,健康的,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cheer 台北6/7

------------------------------------------------------------------------------------------------------------------------------------------------------------

K:我倒希望我的身材能夠隨著時間消瘦暗淡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