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冠儀要來繼續鬼話連,篇
接著上次的buy2gether(不記得是哪篇?點我)篇後
這次想來分享一下大芳姊的禮物
雖然說是隔了大芳姊生日後的...幾個月後才拿到
但那是因為大芳姊每個週末都不知道跑到哪去玩耍
週末實在很難找(笑)
大芳,介紹一下新朋友吧,嘻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後
(年代久遠到不可考)
大芳曾經說過她從沒來沒有記帳的習慣
所以我特地選了本超可愛記事本
除了記帳外,還可以順便紀念妳的愛情噢
以下圖片為摘自商品網頁


記事本的封面



韓國人就要超越了日本人,取代可愛小物教主了
這照片就殺死了我的錢包啦
整個就很有質感




除了有記事本還附了一整盒的超可愛手繪卡片
我自己都好---喜歡噢(心心心)
明年,明年我一定會再去挑挑




內頁也都好可愛,而且沒有太多格式的限制
週記也沒有寫日期,可以自己寫上
所以其實是一本不太有日期限制的年曆
在每週事項旁也都留有一整個篇幅的空白
可以使用,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最後還有可愛小貼紙可以貼筆記本使用的
日曆貼紙也可從2009貼到2010年
除了可愛還實用噢!

一整個就超可愛的!!!
妳也這樣覺得嗎
那...一起來合購吧(笑)

PS.但是我沒有背棄日本她仍為我心中No1.可愛小物之天堂,所以還是要找我一起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