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達

用名字做標題有感受到了噢

約約約,特定的約定
果然是比不過撞日約
就像以前住台南時隨便約一約一樣的隨便
這樣比較好約
是吧
(是繞口令嗎)

謝謝妳的大份量厚禮
隔天我馬上就背起背包出遊去,好開心
果然是一日小星星,終生(?)小星星
還好沒有真的郵寄,會超重...跟我們的體重一樣(!!!)






看到妳blog裡以前廣林的出遊照,覺得年輕時比較正
是因為瘦吧(異口同聲)
所以也回來找了一下重溫重溫
我想還是少喝點酒早點睡皮膚才會比較光滑油亮

我都忘記我們怎麼會有交集了
以前覺得陳阿達是恰北北,壓根不敢跟恰北北說話
就算對話也都是很孬的敷衍了事(噢..是噢,真的噢~呵呵之類的)
熟識後陳阿達果然是個恰北北,只是說是"阿達"的恰北北(笑)
出車禍時還會馬上跳起來大飆髒話

我也記得剛到廣林上班時時陳阿達跟姊姊走進來說了一句:這是我姊
只是後來才知道不是真的姊姊
我們兩個坐在後坐妳把妳的故事簡單的帶過
告訴我們為什麼妳的黑眼圈這麼黑的原因
然後終於能夠瘦了
開心嗎?難過還是多太多罷

我們的高潮期(蛤?!)是在台南
一個失意一個沒意義(我?!)
下了課後像是固定的三餐一樣濤公集合
莫名其妙的在夜市裡散盡了家產
不盡興,再殺去唱歌喝酒
總是天亮了,發著抖騎著車回去酒意都被吹散了
睡一覺起來又晚上了,最瘋狂的時後是比誰連續翹課翹的最久
過幾天,又再一次宵夜唱歌喝酒循環
這樣無賴的生活我們竟然還不斷邀請別人來共享
果然是好傻,好天真

回來高雄後聚的少了
好像忙,瞎忙一樣的
老是約了時間也敲不定
終於碰對了一天
想不到妳給我的招呼語是:聽說圓環的濤公倒咧
另一家開在.....@#$&&%...?????
算了,妳說在哪我也不知道我說在哪妳也不曉得
算了,我們在台南也總是不斷的在小巷裡打轉,被圓環迷惑

回到了高雄,還是亂拉一通
聊家人,感情,當然少不了一定要罵人的啊(笑)
只是想不到妳又被我挖了一個洞,開心的跳了下去
挖洞的我也開心,妳往下跳的也開心
真是好歡樂一個景象啊

想不到想不到,回頭看看後有好多的想不到
這一年來的種種被我們幾小時的短短總復習
還是有說不完的樂趣
尤其講到(別人的)糗事都特別開心吶
果然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呢
我帶給大家歡樂,大家也將歡樂帶回給我

下一次約....
應該不會太久後
就碰運氣吧

那就祝我們都
減肥成功
另外一個願望,就放在心裡不說吧
這樣才會實現
(認真減肥我們大概已經放棄的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