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決定擁抱我

             陳綺貞  2009

2007夏天 
綺貞帶著 a plece of summer來與我們一起唱歌
綺貞的爸爸說:綺貞,唱歌的"唱"就是用口把太陽唱大。
然後我們帶著溢滿的感動與淚水回來

2009冬天
在寒風中,我們前進小巨蛋。綺貞帶著太陽回來了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綺貞總是可以將感動用簡單輕澈的聲音說出來
發生在生活裡最簡單平凡的一切
綺貞帶著吉它一句句的唱了出來
伴著大家的合唱和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真的喜歡綺貞的每一句話
我喜歡演唱會是大家的演唱會
以及不需綵排的安可
只要一把吉它+綺貞

真的開心。

太陽

世界越來越快
我開始相信,我們從中尋找的或許是永恆
那是一種巨大的愛
是你的靈魂,於眾人遺忘處
仍然奮力燃燒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
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