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大人在樓下大喊著“洗~“,"洗~“
“屁屁洗~,彎彎洗~,乖~,洗~“
大聲到遠在四樓的我都聽得一頭霧水
洗什麼.這麼冷的天讓小寶貝們洗澡好嗎?
走下樓去探探,原來是要小寶貝們"sit" (笑)
老媽大人每天收聽空中英語教室已經好久了
總是跟著電視裡的歪果人喃喃唸唸的
然後轉頭問我 “你聽不聽得懂阿“
我隨便唬唬說幾句
老媽就又轉頭看著電視跟著朗誦

老爸老爸真的是老爸
帶著漫畫家帽子緩慢的走上來
“你幾點上課阿,外頭很冷,你看我穿一件毛衣都很冷,再去多加一件好了“
又拖著步伐緩緩的走下樓
看著裡老爸的背影
我知道你要提醒我外面很冷衣服要穿暖

看著時間
看著書桌上的stitch寶盒
電視新聞的聲音不斷的重複著
小寶們吃飽飯了,爪子在瓷磚地上狂奔的聲音,嬉鬧
老媽大喊:好啦 ,吵死了,吃飽了阿
我知道小寶們一定是一臉無辜的轉頭看著老媽,然後繼續嬉鬧

2007年又過去了
依稀都還記得在2007年初時說的話
這個依稀的像是才幾個月前的對話
現在卻已經跨過了一年

新年的願望越來越簡單
不會要求更多
有時候小小的願望都顯得很艱難

只簡單的想要你們大家都健康
我們都知道生命的脆弱
希望你們都好好照顧自己
不論在哪裡
簡單的問候
我都收到了

那些的感動
是你也曾經給予我的溫暖

小小的簡單
我們知道不容易
不要再輕易的去看輕我們曾經不在意的

不論是生氣的難過的開心的
也都過去了
帶著最溫暖的部份
邁開下一步

Happy New Year
Happ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