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氣象報不是暖冬的今年冬天卻特別熱
就要過聖誕節了
依然是短褲短袖趴趴走
半夜想要假裝很冷的蓋上毯子
往往是以為自己如做惡夢般汗流浹背的驚醒
到底是怎樣啊

太熱啦
虧我還為了今年冬天的六點早起open將買了件羽毛衣
一切都白搭了

又是混混餓餓的過了一個月
就是混亂又餓的一個月

這一個12月過完緊接著1月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想要把我的好朋友們的生日做一下分配
可不可以不要全部集中在這一個區塊啊

真開心收到醬給的聖誕禮物
開心極囉
只可惜少了點祝賀的話
我可以自己說
"聖誕快樂唷"

這個年尾過的太high
完全呈現"空"的狀態
錢包,是錢包呈現"空"
體重跟以前住台南時每天的饕公不相上下了
每個禮拜量出來都有驚喜呢
surprise !!
its fat again
我的背景音樂為前進進行曲
由肉肉的--->胖胖的
出發

陳惠達我不會再嘲笑你了
還是說你也跟我一樣不斷攀升
總是想要跟我一起前進呀

冬天出生的捧由們
生日快樂
春夏秋出生的捧由們
聖誕快樂

最近活動會不會有一點點太多了
我想是不是之中有個人是自動活動販賣機
或是....party animal

pass the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