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先生shoot 'Em up


這是一部就算我把劇情都講完了踩大雷還是可以去看的片
因為重點不是在劇情..(笑)

克里夫歐文
奇妙的英國先生

但他不是主角
我想主角應該是紅蘿蔔
片中示範了各式紅蘿蔔的妙用
餓了可以隨手拿起來吃可以搭配咖啡可以殺人無數還可以戳破人腦可以用來開槍

集所有重口味於短短的八十五分鐘結束

娛樂效果很強的片子囉
是一部歪果人喜歡看的重口味
電影院裡只有八個人約有一半是歪果人
一整個黑色喜劇(嗎?難以歸納的片)
但可以歸納在我喜歡的黑色系列
無哩頭的模式

網路上評語很少廣告也沒看過
但當天上班就有三分之二的人推薦我去看
是說三個人有兩個人推薦給我(汗)
M,V都說極好笑很黑色走誇張的暴力電影
結果....這麼吵的片還是有人可以睡著

好了
這部片沒什麼好說
就是以誇張的手法呈現黑色幽默的動作片
但張力極強
結論就是...
如果沒時間沒錢去吃麻辣火鍋

那就花個一七零去電影院看個痲辣吧

如果當天心情不好到想要殺人應該也可以去看一下
有助舒緩
又可以大笑開心的出電影院

最近好多電影都看起來好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