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天來了
不是紛紛黃透的落葉
不是街上的圍巾靴子

是濃濃的
     味道

有沒有聞到過啊
秋天的味道

是松樹還是什麼不知道樹的味道

會從門縫中
窗台前微微的泛起
就是秋天的味道

聞到秋天
會讓我想到國中的制服
坐在校門口前
有個人跟我說
這就是秋天的味道
你有聞到嗎

雖然記憶很淡
人像也模糊掉了
但我仍然仍然在聞到這個味道時
想起這個畫面和這句話

Y回來了
從日本帶回了激安的MUJI和一些Y說的落寞
Y的落寞不小心的我也剛好深深的體驗了
這樣的情緒維持好久其實現在還存在著
趕不走
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恢復
不知道什麼時後終於可以明確地說著這趟旅程

很奇妙的是
一段一段的旅行
總是將空的旅行箱裝的滿滿的帶回來
滿滿的
但一句話也無法說出
明明滿滿的,什麼也說不出
想要分享這趟旅程的字句
總是無法明確表達
只能簡單的以照片帶過

這種感覺跟失去時的感受很類似
但不解的是明明在旅行中得到了滿箱的回憶
卻也在踏上飛機時感受到了失去
好無解啊

在回傳的簡訊裡
簡單的說
也許就像是戀情的逝去
總是須要一些時間的吧
我也不大懂這情緒
還在適應中

收到禮物好開心噢
迫不及待的想要帶出去獻寶啦
獨家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