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本來是要去看六號出口的首映導演版

但因種種原因

而延到了6/9



不甘心的alison

大姊性格阿莎力的說

"今天都是要看電影的,吃飽後不如就去看世界的盡頭吧"

我這人最愛隨行走

當然一口答應

反正這部片早晚都是要衝的



整部片不多綴言囉

只是錦上添花

看完就是一句爽快爽快啦

只不過劇情實在太複雜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復習前幾集

複雜的許多小劇情配上海盜快速的劇情步驟

每個海盜王又好像都有自己的劇情發展

根本來不及思考任何的關聯性

還有吃爆米花的手

一低頭好像就會接不起劇情一樣



不過這次的主角總讓我覺得好像是

巴瑟瑟船長



整部片中一直聽到在喊巴瑟瑟,巴瑟瑟的

巴瑟瑟船長搭上小猴傑克

整個逗趣極啦

剛剛辜狗了一下巴瑟瑟船長

竟然發現他有演揮灑烈愛(Frida)



整部電影看完會讓人很嚮往海盜生活耶

(我是芭瑟瑟船長,嘿荷)

而且完全就是讓我想到

以前很喜歡的一款海上遊戲

大航海奇緣

在遊戲裡我就是選擇海盜生活



哎呀

突然好期待哈哈波特啊

趕快讓我回去魔法世界吧

嬤哩嬤哩碰

還有大師史瑞克



是誰已經先偷偷看過史瑞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