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Egg討論何時去日本找他玩
說對啊,今年又可以在迪士尼看煙火過生日  
說的很開心
要趕快去睡覺就可以夢到好夢

結果晚上就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要去香港玩了
在出發的前幾天大家突然都跟我說沒訂到機票
只有我訂到了機票

我坐在行李前發呆
完全不想整理行李
腦中只有香港凌亂的街道
迪士尼滿是人潮
而我自己空洞的閒晃著
完全少了玩樂的興致

連在做夢中的夢中都夢到香港的街道朝著我逼近
想要趕快起來
卻起不來

直到了漸漸聽到人群的腳步聲
開門的鎖匙聲
我緩慢的甦醒過來

還好,這只是個夢
還好,聽說夢總是相反的
那我們還是手牽腳一起去迪士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