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今天跟我說
他前幾天夢到s跟他say sorry

這ㄧ句話有好笑到
雖然對當事人很抱歉
但我還是很不客氣的大笑出來

什麼事情會讓一個人把ㄧ件事情牢牢記的那麼久
想來是心裡很在意感受很深的吧

就ㄧ般人來說
會牢牢記得的事情大部分都是有關於愛情層面的
之前的哪個男朋友(哪個女朋友)在一起時有多好
怎麼好怎麼好這樣的小細節總是會牢牢的記在心裡
想到了就拿出來嚼ㄧ嚼,像口香糖ㄧ樣瞬間在口腔裡散發出當時的甜蜜
這些都尤其在失去了之後最常回味的

而在相處中的傷害層面就像是
今年夏天的比基尼在皮膚上曬出的鮮明痕跡
在明天夏天已經淡到幾乎看不到的ㄧ樣
因為到了明年的夏天又有了新的泳衣的曬痕

不過很少有友情方面會這麼在意的
尤其對像M這種人(我說他在大部分我感受到的都是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的朋友)
所以當他突然的打上了"前幾天我夢見s跟我說抱歉"
這樣的字時,在反應三秒後,馬上就笑了出來
當然,大笑在我心裡,表情只是嘴角微頃15度的"哼笑"
想必受害者心裡的委屈有多重了

其實在這麼久之後我已經幾乎忘記了那天的辛苦
只剩下"我們去看若拉瓊斯"這檔拉風的記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