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事件讓我們深覺
我們家的哥哥在繁忙工作的這幾年
仍然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雖然他曾經斥責我拖了這幾年應該好好唸書
又寫了信告訴我人生中不是只有唸書這條路

熟睡的半夜中響起的電話聲
在我半醒的電話裡說你跟女友分手
難過的無法入睡
在深黑的高速公路上
我們沈默的相對
一起為你失去的女孩難過

在痛哭的電話裡
斷斷續續無法說出的話
幾度的哽咽
讓家人一度又哭又笑
笑的是我們家的哥哥哭得像個孩子

這種難得是家人的我們深感珍惜的

寶貝,
小小的你
戴著天使的翅膀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雖然人家說不該難過不該惦念
只是每個地方都帶著你的腳步
我想我無法不想念你

而當你前往天堂的路飛翔時
請你記得我們的愛
戴著天使的翅膀
看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