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看陳綺貞

等待陳綺貞的時間真的很長很長
期間聽了"甜梅號"
隨著音樂輕鬆搖晃
看著落日在13號碼頭下海
甜梅號的音樂很甜很蜜很好
但是就是耐不住等待陳綺貞的心情
隨性喝著幾口酒
(有酒喔~陳阿達...真可惜)

月亮出來後
綺貞穿著球鞋一派輕鬆的入場
先唱了一首歌跟我們道了晚安

清鬆悠閒的週末

接著唱了"旅行的意義"
我只能說這首是我的死穴
一開我酷酷掃的喉嚨艱困的跟著唱我的眼淚也就跟著落下了
死穴死穴!!!
死穴!!!!!!

綺貞用他的音樂寫故事
也許感動人的是歌詞是旋律
這是一種呈現的方式
深深打動到我
她的歌裡總是有故事在跑
旋律裡有字句在旋轉著
當音樂放出來輕唱出這些旋律時我腦袋瓜中很難不會有那些畫面
那些文字在播放著
這就是我對她的歌曲一直有種深深感動的原因吧

我們可以用我們的生活寫日記
累積的經過就是生活
最美麗的結果也就是這些過程

突然回想起我生活裡的好多人
好多發生的事情
我想同時的大哭和大笑
但還真難同時間做到...............................

我的朋友我愛你們
把比媽咪我愛你們
陳綺貞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