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這個暑假也過的"太盡力"了
 
區組旅遊的照片給他翻ㄧ下
那天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本來要打漆彈的我們,認真的樣子
在穿上迷彩服後全都變了樣
畢竟是從沒有當過兵的人
ㄧ穿起迷彩服就忍不住玩起了軍中角色扮演的遊戲
超好笑
連要集合了都不知道
結果最後我們連漆彈都不去打了
直接打方向燈殺回房間演起戲來
超白癡的是還拿出衣架子來當槍,皮帶來當俘虜繩........=_="
當然軍中大小都要演,軍中戀情啊...欺負菜鳥啊..拿槍打戰(衣架?!..=_=)
噗噗前進..還有你掩護我我掩護你,翻滾....跑腿..出公差....
反正能演的都演了
這樣也玩了一下午
笑到我沒力,連拿相機的手都笑到一直發抖
照片照出來都一直手振
 
到了晚上的營火烤肉大會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請了一組不知道什麼名字的band
玩的可瘋了,跳舞,打水戰,喝酒...這是必要的
連我的10元牽拖都被玩壞了
孤單的斷裂殘骸被丟在營火大會的廣場裡..
光著腳走回房間裡,洗完澡我倒頭就睡著了..
旁邊有多吵我都不知道了,反正我倒頭沒有三秒鐘馬上入睡
我生理時鐘已經固定到了一個階段
早上八點我就爬起來上廁所....全是酒...都是酒....
房間裡面瀰漫了酒味和泡麵味......=_=
 
區組旅遊完的隔天
又~!!又~!!!又~去唱歌
唱歌不用說...喝酒啦,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回到家的
ㄧ路上時數決對沒有超過30,我拼命逼自己要清醒啊要清醒啊
不要死在這種最爛的理由,酒醉駕車之流的
 
這個暑假我只能說...就是喝酒
僅次於我在墾丁的那個喝酒看星星的暑假
只是瘋狂了許多..
我想說的是.................已經一個禮拜唱兩次歌了
雖然才是月初
但我已經瀕臨破產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