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imkll.bmp  

2010/1/1


好像很久沒無名了,都幹嘛去了呢
還不就是肥死不課!

2010年
我還記得小丸子有一集是「21世紀」
內容大概是老師請小朋友寫一篇作文,題目是21世紀
21世紀後小朋友要做些什麼改變呢之類的吧
小丸子問了好多人,因為他想不出21世紀到了他想做些什麼
總之最後當然是想當一個漫畫家阿
這樣我們才能有好笑的櫻桃小丸子,是罷(笑)

2010年到了,大芳前一陣子很愛說『要民國一百年了耶,李冠儀』
(為什麼要用我的名字當句點阿,奇怪呢!)
還能怎麼樣呢
平安就是最大的財產了
平安才能進而去思考"我該做什麼”,是罷

 

點點.bmp

 

願大家都平安快樂,別盡想些不好的事罷(退散!)
創造自己的氛圍,喜樂才會跟著來
既然人都是創造出來的,想法也是自願的,非渾然天成
樂觀悲觀自己掌握罷
就把女神說的話送給你們
(這可是我的壓箱寶)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願你們都能成為別人心中的太陽

房子.bmp

 

話說,義大的跨年晚會,竟然是陳綺貞做2010開年唱
我只好在電視前大聲的對電視裡的吉他手大唱吉他手
而且竟然唱了吉他手...(淚)
還好隔壁所有的人都在瘋跨年,所以我一邊落淚一邊大唱吉他手一點都不誇張
跨年天氣不太好,日月潭沒有日月,重點的阿嬤滷蛋怎麼也不那麼阿嬤了
楓葉還被我捏碎(噗~)
開心的是,撿楓葉竟然還撿到了錢
想來是我2010年帶財唷!
纜車還蠻好玩得,天氣的關係讓我們像是飄在雲朵裡一樣
過足了神仙癮
雖然下著雨,雪靴變成了雨靴
冷到爆表的房間,十足熱情的老闆在我們入房之前把房裡所~有的窗戶都打開來了
大概是想讓我們享受"自然的氣味",殊不知,當天氣溫不到十度耶,山裡更不用說了
吹了一天冷風的房間....
還有唯一一把長頸鹿孩童用size可愛的雨傘
哇~!我一整個就是走幼稚園小朋友路線阿
小迷路雨靴(雪靴)長頸鹿臉的小雨傘俏皮的踩著水
那些大陸人一定覺得「挖嘔~原來台灣女孩都是如此洋溢年輕呢!」
大陸人都很有錢吧,說著一口洋嗆的大陸話,還幫賣滷蛋阿嬤的兒孫想以後該怎麼賣滷蛋
倒是有不知道哪裡來的台灣人搶著插隊,有夠沒禮貌的
俏皮幼幼班的我畢生最恨有人插隊了!

這次出遊最大的收穫就是,終於不再迷路了~了~了~了~了
穿著小迷路就不迷路,呀比!
還意外的聽到了光禹的我們這一家,呀比!
原來我們有一樣的求學生活呢

一回高雄像是從冬天來到了春天
溫暖阿~
阿...假期總是過的很快的罷soon一下就過去了(嘆)

鴨.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