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天外奇蹟

愛,會因為過多的思念而無法放下
不論任何的物件,都覆蓋著滿滿的回憶
然而最真實的回憶就是自己吧
up這部片名雖然是"向上"的意思
但我想這部電影所要表達的是"放下"
將思念放下,把愛放在心中

只能說...
不虧是最會用圖片說故事的迪士尼
片中軟棉棉的融入了可以做將情緒與畫面做完美結合的畫面
是夢幻的故事情節,但圖片所呈現的每一個畫面都會讓你了解那是再真實不過的人類情感
整部片讓我情緒激動的在開場沒多久眼淚就大失控
好像按了一個鈕,直到現在都還open著
久久的感動在心中不斷發酵開
超乎想像的觸到心底的感動

我想,一定要將這樣深的感動記憶下來
Cross my heart

說的好像都是廣告詞一樣誇張
但播片不到15分鐘整場就開始吸鼻涕聲四起
我一整個就是大飆淚啊
當時讓我想到
這種情形就像是暈船一樣擴散的很快

噢,入場請務必攜帶面紙手帕
看3D場記得戴隱形眼鏡

其它不多說
相信你只要進場一定也可以體會到!
在我心中,他是今年最佳片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