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

基於大家都在問我,電風扇裡的拉拉星人是啥,這答案實在太簡單了
對著電風扇說話就知道啦,有拉拉星的外星人在裡面!
我以為大家都會知道的,這是童年啊
就像小時候都會在刷牙時順便偷吃草莓口味的牙膏一樣
或是像奶粉乾吃比較好吃,跟小時後沖泡雀巢檸檬紅茶的粉一樣,都是乾吃比泡過後更好吃
我還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從小就看艦長日誌,因為小時候只有三台可以選
但M老大很不削的說『那種科幻片我沒興趣』,最好你小時候就知道你對科幻沒興趣
最近復古風吹的好旺,電影全部都大吹復古風
我想流行就是每十年輪流一次,每十年都要來吹一次復古風
話說在我13才時也很流行剪包柏,哎唷,老了
我也開始每天喝起了膠原蛋白液,捏著鼻子也要喝下去
也該到了今天啊,等我喝完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做分享吧
年紀大的特徵就是,講話越來越沒營養
內涵都放在內在了,最怕是他一輩子都無法出來見人了
是孤芳自賞........嗎!?(疑惑)把自己抬的太高了點
還是孩子時最勇敢,勇敢的去幻想未來,勇敢的說出未來
經過了一部分的人生後,只能囁囁的將未來侷限在下個月,下個禮拜好了,明天吧
開心的事還是很多,還是期待每一秒即將發生的到來,還是不設限一切
也許世界末日真的離我們很近,我喜歡電影裡的劇情一一的實現
然而大部分的我們還依然在踏實著未來與美好的關聯,那就繼續下去

揪咪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