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唷
我的肚子真的好重噢
我都要走不動了
坐好久腳好腫
肚子也好腫噢
我是不是生病啦

真希望我的蓮澎頭可以有附加功能
就是在淋浴時還可以順便吹頭髮
(只是有被電死的危機)
這樣我洗完澡頭髮也吹好了
多方便啊
日本人趕快發明出來吧

還有發明一種藥
吃下去後肚子就不會一直咕嚕嚕的
然後放屁像唱歌一樣
這樣多好

胃啊胃
你到底怎麼了
鬧什麼情緒啊
很不舒服呢
是要提醒我不能吃不能吃嗎
胃痛真的很討厭
你們覺不覺得
如果吃壞肚子了快快的拉一下痛完就沒事了
胃就只會在那邊裝害羞
一會痛一痛,一會痛一痛
不痛沒事痛起來真想抓出來揍一揍
我真的討厭拖拖拉拉
胃痛真是讓人想大叫
拖拖拉拉的胃

最近家裡在remodel
待在家裡的時間就是要搬上搬下的整理
水塔也拆啦,還得提著水上上下下的跑
只能感嘆的說...現在是早班伙伴嗎?!
我看我的小老鼠都變成米老鼠了
好累噢,我不想要在家裡進貨啊啊啊啊啊
老爸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跟著耳朵跑啊
真希望我也有個搖控器可以按靜音狀態
或是在老爸的背後打上
『嘴巴動手也要動噢,啾咪

上個禮拜看了HBO的黃金羅盤
一整個就是對萊拉羨慕到極----------點啊
哪個小孩不是從小幻想可以有北極熊做寵物呢
還可以騎著北極熊在冰原上奔跑
啊...真的讓我好羨慕啊(遠目)
魔法的故事真的都好棒噢
實現了好多夢想啊
哈莉波特趕快上映吧

最近都會有露溝溝或是不穿衣服的小台台女孩兒來看我
或是要給我電話叫我去找她們
可能是因為她有溝溝我沒有
所以要藉此跟我炫耀吧
真是討人厭呢

今天真的吃太撐了
到現在我的肚子還是撐的好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