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你有沒有覺得我的米粉吃起來酸酸的?』 

(吃一口)
『喔,應該是幫你加了醋。』

『蛤!但我又沒叫他幫我加醋,他就沒幫你加,幹麻加我的,很奇怪呢! 』

『喔,但我覺得加了醋比較好吃,不然我跟你換。』

『不要~:( 我才不要吃麵!』
    
  隔天一早

 嘩啦啦啦啦

 xxx---!,加什麼醋啦!根本就是壞掉了!
還害我拉肚子,明明一樣的東西,哪有老闆會隨便給人加加醋的!!
噢!!!xxxx

----------------------------------------

有夠蠢吧
虧我英明一世
沒有當場把那個台南瞎捲臭罵一頓,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大家去吃台南瞎捲要小心,有夠瞎噢!
那不是加醋,是壞掉了!
還有千萬要小心,不要聽信坐在你旁邊或是對面的人
告訴你:那是加醋啦!
夏天要到了,吃的東西絕絕對對是壞掉了,不是加什麼鬼的醋!

上面的圖片是孔廟對面的山根壽司
(沒錯,就是小丸子的同學卑鄙山根的山根)
有人一個禮拜要去吃兩次
有沒有那麼好吃!?
由您來評斷
但我只怕吃多了就變卑鄙了
(山根之歌.......) 
隔壁的義豐冬瓜茶一定要去喝的噢
配山根壽司,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