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你發財我發財大家都發財(周潤發的廣告耶:p)

終於來到了牛年
想必今年我們家應該會很平安
因為有牛天使在看顧 : )

大家都平安

今年過年難得全家人都放假了
終於可以全家一起享個天倫之樂
呵呵呵呵-_-

今年春節第一爆,卡莉米飯想跟大家聊聊當紅小生:批批踢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批批踢這鬼東西
它的恐怖程度對我而言是被列在紅燈警戒區
為什麼呢
批批踢上舉凡大小事什麼鬼問題都找得到
這不是很開心嗎,吃喝完樂手指按按來到批批踢就解決啦
但有個地方...最最最最最警戒區為
                 "buy2gether"
字面簡言之:一起買東西吧~啦啦啦啦,好歡樂啊
請注意,我說的是"簡言之"...
這塊寶地根本就是敗家的大根源
它會讓你沉醉在其中毫不自知拼命的灑啊,灑錢(淚)
吃喝玩樂什麼都可以合購
尤其在這種瘋狂長假,再加上馬總統的大紅包
哇~灑起來都不是自己的錢呢,呵呵呵呵呵~

尤其最近整個大迷上韓國貨
韓國鞋,文具,小玩意,包包,大衣,冬裝.....
哇噢,應有盡有
我跟跟跟跟跟跟團-----
韓國團等等我。
呼...有點兒激動了

好啦,歇會兒
那就介紹一個超可愛文具網站給大家吧
http://www.10x10.co.kr(來來來,招手)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我的東西都好可愛了
報給你們了噢
不要再在嗯悶思嗯上拼命敲敲敲的要我傳網址給你們了噢
(奪命追魂扣是恐怖的陰影)
看不懂韓文就進去隨便亂點一通
看到可愛的圖片就進去點一點
只能看不能買?!
no no NO!所以說....(要下結論了)
批批踢合購版是好物嘛~

那就新年快樂
你發財我發財大家都發財

小朋友,下課!

謝謝馬總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