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無力會伴隨著一件接著一件的出沒在身邊
想盡了辦法要努力
仍舊像是不斷揮著汗卻踩著空
空洞的想要追趕著什麼

生活像這樣匆忙的過著
等待著被時間沖蝕
毫無活力

我應該生氣
我應該大笑
我應該大哭
這是我的權力
是我的動力

很高興我們都還會感受難過
對傷痛能有如此深刻的體認
就像是無法呼吸的被黑暗圍繞住
依然在感受

親愛的
你的一通電話讓在這裡的我知道你的難過沮喪
雖然沒有溫度
但仍然是這麼的熟悉
匆匆的述說著最近的不好
還是依舊互相打氣
不管對錯
你我都是最好的
我們都知道
難過就難過罷
哭泣也不代表軟弱
就算挫折深深的擊敗了你
你還是會勇敢的再度前進
我們相信
把勇氣給你
把勇氣給我
就讓眼淚和著鼻涕
再醜,也一起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