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魚生北鼻了
我的小魚臭臭去了
明明就是我的比較可愛
郝唷~!

最近真的是扣娃亦天氣捏
啊滋亦~啊滋亦~
想不到這幾句日文
我真的跟日本先生說的嘻嘻笑
高橋先生笑嘻嘻的一直嗨!嗨嗨!的講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老媽說我把電腦桌修好了
一直用小吉那種誇張沒誠意不可思意的表情睜大眼睛跟我說著
"好厲害唷,好厲害唷"
老媽的臉配小吉的語氣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果然是在做夢
熱昏頭了罷

水一口一口的灌
新聞報導說喝水一點都沒有助美容
"口去"白搭了

Cay大姊邀請我們去墾丁玩
但大姊殊不知
小妹我在一整個冬天曬黑了
夏天怎麼玩的起來
每個人看到我都問起我的膚色
為什麼冬天也曬黑
我就是喜歡曬暖洋洋的太陽
怎麼樣(不開心啦)
夏天一定要去墾丁的啊
只是說我要穿著冬天的衣服還有圍巾及毛帽去
笑a....不開心啦

老爸一天到晚小餛球小餛球的叫
難怪小餛球都要在老爸的地盤尿尿
在我的房間撒嬌嬌跟睡搞搞還有告狀狀來的(疊字是配合小孩子的說法..噁)
因為我最疼小餛球了

夏天該有的頭痛爆汗少不了
夏日燥鬱症預備備起!
然後我們每天上班就開始大吼大叫亂罵一通
飛達姊姊說他想要背冷氣去買寿司
"嚇!!"
你確定這樣有比較涼嗎
冷氣都給你後面的人吹了
那我要走在你後面
噢,可以調成23度嘛
嘻嘻嘻

瘦瘦瘦
一直說要瘦瘦瘦的團體
卻老是在吃吃吃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我也想知道怎麼會這樣!

好了
一個禮拜的流水帳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