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完全清醒的在太陽下睜開眼睛
一步一步的做梳洗動作
也許不該說悠閒
只能說全是因高燒得來的福嗎
我不敢說
老闆會生氣(怒)
(酷酷掃)

今天天氣好好
其實很想出去走走
但礙於太上皇的盯梢
只能坐在電腦前敲敲鍵盤
噢 差點沒忘的
做作業
老闆派給我的作業
今天一定會完成
有良心的我今天就幫您送去了,老闆
(酷酷掃)

時間過的很快
有一點冷的冬天過去就到了熱死人的夏日
話說我的日系冬天就這樣過去了
日系也才日了一半
接下來就由夏日接手那剩下的1/2吧
(酷酷掃)

露肉的日子來了
我的肉在冬天已經盡情的發揮了他保暖的效果
到了夏天不是我不需要你了
只是太多了,歹看
我想要有纖瘦的陽光照片
隨便拍隨便瘦的照片
胖嘟嘟退散!退散!
陽光纖瘦女孩該出動了
讓我們出遊去罷
(酷酷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