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不懂事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認識小星星們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繼續開朗樂觀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撥頭髮或梳頭髮
(讓我巴不得把那些頭髮捌下來) 

5.理想中的生活是怎麼樣
平凡幸福快樂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沒耐心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笑的更用力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小叮噹帶我回到過去

9.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存一筆錢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老媽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陳阿達,找我麻煩,但現在要說的是優點
大胸部,白皮膚,休葛蘭的眼睛
(好像優點全是皮相耶....)

12.你會接受同性嗎?
ok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純真

14.如果時間可以暫停,你最想停留在哪個時刻的你?
21歲時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法國

16.到了幾歲才真正的開始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大約22左右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帶著現在年齡的頭腦回到過去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大家都健康開心懂得照顧自己與周圍的人

19.你覺得另一半要怎樣愛你才算愛?
愛我的家人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我要穩定有趣的工作


規則說明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好了,回答完了
是說也已經過了玩這種遊戲的青春少女時期了
但既然有人願意點名我,我也開心回答
要我再點八個出去對我而言也有點困難了
這個遊戲
反而讓我想到了小丸子有一集跟藤木一起傳的那種不幸的紙條
搞得小丸子,爺~,藤木以及同學雞飛狗跳的
那我就不點名了
反正我的願望還是得靠我自己來實現
但謝謝你們的祝福
這會讓我的每一天過的更圓滿
不如就這幾天來我家的人也一起回答看看這些問題
了解自己目前的生活滿意度
如果有興趣的就繼續傳播出去吧

PS.我換新的音樂咧,停一停聽一下吧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