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五零變李零零的一天
小吉老是說:so..sad
真的是so  sad



M的尾牙主持處女秀
讓我們一入場就亂嗨一通
主持人那麼帥
難怪有人要為你落淚唷(笑)
看到我們拼命的默唸"縮小腹縮小腹"
both of u

想必明年M的主持棒是交不出去了
但M應該也很開心(笑)
今年尾牙最精彩就是M囉
載歌載舞的主持
我想他想當綜藝搞笑藝人的心情也在此如願了

枉費我如此賣力的幫長官們搖旗吶喊當花童獻花
什麼也沒給我
只給了一個看不出來要怎麼提的購。物。提。袋。
(這是一個只能說什麼鬼的鬼)
已經不是so sad可以形容的了

早上起床是完全爬不下床,沿路滾進浴室梳洗
我像打完了三場網球再跑了八千公尺並且沿路大吼大叫似的
全身酸痛外加叟聲

這麼想中大獎的我

昨天到底是去吃尾牙
還是去參加運動會吶

累..
嘆..
wii.
五萬..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