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聖誕節又要到了
這一個好溫馨好可愛的日子
今年沒有厚棉外套沒有陰冷溫度
像春天一樣溫暖的耶誕節
(也許明天就變天了..)
但現在氣溫這麼好
我的心裡很開心

因為歌曲很好聽
因為一直有你們為伴
因為天氣很棒
因為你們手心的溫度

所以我可以很開心
所以我可以一直保護心裡的小孩
所以我可以很任性
所以我可以看到很多很棒很棒的事情發生

哇啊
還不都是因為有你們
所以每天都是溫馨又可愛的日子

老天爺讓我繞了好遠好遠的路
背著好重的背包
原來就是要讓我認識你們
我愛你們,啾啾啾

來,
點名點名

小淘氣
小可愛
小討厭
小頑皮
小親親
小....
還有什麼..

噢噢,有一個人可以完全對號入座耶
那不就是小精靈了嗎,嘻
想不出來了
就自己找坐位坐下吧

親愛親愛的

聖誕快樂

一起出去玩耍一起去吃大餐一起分享一起歡樂一起流鼻涕..
一起一起..紅莓歡樂吧薑汁那堤一起一起最好吃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