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嚴重喪失

還是瞬間記憶流失

我也不清楚

忙碌的日子

(忙錄嗎?!也搞不清楚了)

冬天終於要來了

但我的新冬衣一件都還沒選購

一拖再拖

拖到月底就沒錢

出去遊玩了一趟

原來台中也有可媲美香港的夜景

離發薪日剩下不多不少10天

苦日子就要開始囉

千萬別有程先生半路殺出個什麼才好

啊啊

我的日系冬天

就要敗在我的一毛不剩了

香堤香堤(拜)

什麼是香堤香堤,詳情在K歌情人裡(笑)

我想看電影啦啦啦啦啦

就這樣

流水帳


--  完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