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大姊說
妳以後要是出去工作了就不能這樣幼稚了
"但我不能一直這樣嗎,我想我可能到了七老八十還是這樣的"
我回答完
Y只是回我一個"妳說呢"的眼神
Y一直覺得是學生的身份讓我可以如此盡情發揮幼稚本能
直到上次"一起"幫我做作業
Y有感而發的說"欸,當學生好辛苦噢"
這句話真是一語道破了我心中啊


最近老是想到小王子的故事,小王子的金黃色頭髮
ㄈㄨˊ狸和小王子說的話
"因為麥田是金黃色的"
和孩子的對話

有一棟房子
那棟房子有很漂亮的陽台種滿了花
屋頂上有鴿子,陽光灑下來很溫暖
這是我們的語言
很多人會聽不懂
但是如果說
"這棟房子是用兩千萬美金打造出來的噢"
我想也許"上面的人"就會紛紛點頭表示了解了吧


有的時後
想要讓自己能夠冷漠的對待
但眼神總是會透漏出太多
已經學會該如何適時的面對掩蓋住不該有的情緒表達
但眼神還是會透漏出太多
情緒可以在還沒有滿出時馬上蓋上
但眼神老是在第一時間衝上前線
想抓住也抓不了

就是矛盾的情緒反應
喜歡開心的大笑難過的大哭但不能喜歡太多
還是需要冷默適時的出現凍結太多的情緒


freeze!!
還是在胡同裡

我生病了
所以不是"無病"呻吟
是卡到病
退散!~退散!~
M,不是任何病都可以用收驚結尾的
但我想可以試試不斷的踩沖水馬桶
不要打電話來先關心我其實擔心明天開天窗
赫!~

本月運勢
工作陷入低潮
但還是要開心工作

給膽小鬼來個大草原狂奔吧

我要一邊噴跑一邊鬼叫
已經不是小鬼 但我照樣要鬼叫
噴跑噴跑噴跑    連噴帶跑追趕跑跳
我要用力的跑 然後很酷的跌倒

by 青春蕩然無存之青春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