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沒有很忙
只是陰雨連連
搞的心情開心也不是
煩悶也不是
大約就是兩天開心帶著些許煩悶
接著兩天發霉的心情過著日子
出去玩的照片也照了些有趣帶回來
出去玩的趣事也同樣帶了許多回來
是說要跟誰交代也沒有
只是好像跟自己交代不過去
要交代什麼呢
也,還,好,

下雨天的假日也不過就躲在家裡就著枕頭看DVD
下雨天的平日就穿著拖鞋踩著水去上班
運氣好碰到當天凱媽心情好
就讓我開著家用轎車出發前往那塊夢時代
不管踩不踩水
都依然唱著歌前進
有時懷疑
這樣大聲的唱歌可以掩蓋住什麼嗎
只有自己這樣想
別人帶著安全帽雷雨轟轟轟
依然轉過頭來看著大唱陳綺貞的我

我不是笑ㄟ,只是愛大聲嘩啦啦練唱
扣以嗎..阿北(口哎?)
也知道,沒有錢去卡啦ok
就只好選在大雨天開唱
馬路又不是你們家開的
天空我也可以擁有一小塊
扣以嗎..阿桑(口哎??)

才嚷著熱的
現在就下起雨解熱
不是不愛大太陽
不是不愛下雨天
過與不及都不好哇,老天爺先生
真希望有剛剛好
讓心情也剛剛好

給R:
我got您親手write的letter了(學您的abc)
我知道您會偷偷偷地(噢!是光光地)來這關心我
我想我偶爾輕鬆一下的時後就是我大罵的時後
或是我吃東西的時後(笑)
凱莉公主很開心,遠遠的依然感受到您的關懷與照顧
您知道,壞習慣,最近雨下的大
沒時間繳錢,所以0982又暫停發話了

不是關心未到只是扣扣未繳

貼紙我很喜歡所以把它吃掉了
我最近又發現一款好好洗的沐浴乳噢
而且聞起來像北鼻的味道
欲知詳情,四個號碼
就醬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