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    莒光  91次     07:11開
                                    10:00到

高雄   往  台東   7車 40 號

終於一切走到起點的台東之行
因報名人數過多,含跨區組過多的原因
從六月一號開始計劃到七月底的台東之行
好不容易經過了辛苦的算計,演出,終於得到了超級豔陽之台東行

跟修女在晚上的msn上難得我貼心的想為忙碌的晚班大家準備早餐
想不到大家不但"幾乎"準時到達外竟然都去買了早餐
所以在火車上我不但有修女為我準備的大飯團外還有兩杯奶茶外加我最愛的三杯雞三明治
不要問我怎麼吃得完
因為我是........(不多說)
真開心小精靈也跟我一樣吃了兩份早餐
難怪我們都元氣滿滿的上路

一路上小精靈就是標準的觀光客之態登場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而且睡覺的時間多到嚇死人
還在車上驚醒睡眼惺忪的問我
"妳這兩天都一直在看什麼啊.."
那妳一定不知道
靠背的位置被你倒下熟睡的黑貴賓頭給佔據
所以小K我只好對著冷氣當電風扇吹
真是"殊暢"呢

這次回來除了帶回了讓老爸老媽贊不絕口的檸檬口味小米酒外
(超感謝W沒有在當晚把兩瓶都喝掉)
還順便帶了一件黑T恤回來
因為修女很落漠的說"蛤...沒有人陪我騎腳踏車噢"
所以阿沙力的我們在烈日當頭下
捲起袖子在河邊奮力的騎著腳踏車
還落鏈.................
多虧小精靈靈巧的魔手修好了它
又一路嘿唷嘿唷的平安騎回終點

現在,又多了一件國王的新衣在身上
只是說揮汗如雨的感覺好久沒體驗了
難怪人家都說要運動
一整個就在大太陽下瘋狂的high起來
回到終點馬上坐上車吹著強力冷氣
一整個就是涼爽到底
開心

台東之行在好吃的炸臭豆腐以及沒有冷氣吹卻有人排隊的麵店圓滿落幕


台東門市就要開幕了
什麼時後要再去台東?
跟去日本一樣啊
說走就走
再一起手牽腳,腳牽手玩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