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如此重要的電影大事典

愛與友情的考驗
人性選擇的轉捩點

雖說我不是哈利波波的大fans
但誰不會在看完夢想電影後
稍為幻想一下魔法的世界
摸哩摸哩蹦的想到哪就到哪(任意門)
或是沙啦沙啦就讓髒嘴巴吐出蟾蜍再也說不出話來
為了要一暢這樣的夢想
只需要花175大洋
走進無數個大門
就可以雙手帶著爆米花以及捍衛脂肪的zero
掃帚颼颼前往魔法的霍格華茲

劇情內容大綱就在....
第三行及第四行

畢竟JK是以兩本大書來敘述哈利波波的這一學期
要在電影中完全呈現
是高難度技巧
難以滿足哈利波波迷

只是,
看到前三分之ㄧ時我們有三分之ㄧ的人都不小心的小小瞇了一下眼睛
電影裏光是述說著鳳凰會成員典故就占去了大部分時間
大家可以趁這時稍事休息一番
畢竟上班都累了


這次哈哈的大爆點
就在那個奇妙的女孩
露娜有一點太正了
不太符合JK書中的怪異討人厭的腳色
露娜在電影中表現出來的比較給人一種跳躍小精靈的視覺感受
長大後應該不會像妙麗一樣變醜

看著哈哈裡的腳色長大
感覺很奇妙
耐威隆巴頓這個膽小鬼腳色異常高大,大概是一個半的哈利波波高
雙胞胎小時候帥爆了,稍長後就也,還,好
榮恩,我是他的fans,一整個人就是榮恩樣
從小可愛到大,腦筋也沒靈光過,但整個人就活脫脫是書裡的榮恩

奇妙的感受是說
等到哈哈小童星變成大明星後
好多人都可以跟他們的孩子說
"想當年,我可是看著他(她)長大的呢"(嘆)

大致是這樣
就別再問好不好看
那麼多人一大早就去排隊買票
總是有理由地
沒看過書的又如果剛好有閒不知該去那兒時
就花個一百麻瓜幣(平日使用麻瓜卡購票買一送一囉)
暢遊一下霍格華茲也沒什麼不好

是說第一集都沿路看到現在了
該買的書也都定時搶購了
沒有理由我就成為哈利波波的fans
莫名奇妙的擔心到底是誰死了
話說在鄧不利多教授死的那集裡心裡真的很難過
有一種我心中有個朋友離開的感受
這大概就是JK厲害的地方

愛與友情的表現
人性善惡的選擇

我還是好期待下一集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