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快
當還在五月倒數著幾時可以享受夏天
夏天就已經來到了身邊

當還在談論著幾時可以陪陳綺貞唱歌
陳綺貞就開放了大場地帶著吉他來到
讓我們跟她一起唱歌

星期二的時候以為還有三天的時間打包
到了星期四我還在過星期二
仍然以為還有三天的時間打包
時間總是這樣塞亂的過去
這個禮拜只需到學校兩天
讓我以為已經開始放起暑假了

名牌和帽子都打包好了
還有很多的夏裝
還有一些適合夏天的金色涼鞋
其實也不需要整理什麼
也不過就是帶著自己走進夏天

只是不能一起床還賴在床上躺著看電視
準備睡覺時伴著遙控器入睡
原來我最好的伴侶是Mr'TV
不論春夏秋冬陪著我入睡

最近怎麼一直在打雷閃電啊
還好不準
連莊了要一個禮拜的打雷閃電
我也想要有晴天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親愛的朋友知道關心永遠存在他們身邊
就算不在身邊
時常的問候?
驚喜的禮物?
開心的話語?

今天天氣很好哇
我想要打電話給我每一個朋友
跟他們說
今天天空很美麗
我還是依然很開心能有你們在身邊
就醬...
那誰可以跟我一起出去玩
月餅每年都要賣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但天氣這麼好的夏天
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機會不是時常有的嘛
好不好啊....

好啦
隨便亂說完了
真的要整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