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去年的此時,我的心中沒有別的念頭,只是想著,如何給你一個最好的夜晚
我喜歡各種形式的演出,特別是將所有的專注只寄託在一件事情的演出。
花的姿態演唱會對我來說,當然是。
短短準備演唱會的那段時間,嚴格來說,連喝的水,呼吸的空氣,
我都知道是為了什麼
不只是為了活下去而已。
別擔心,這一點也不苛刻,我只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那在我隨行平凡的日子裡,其實是少見的
當然這樣的認真,絕大部份是因為你

因為妳相信我,不會背棄我自己
因為你勇敢的告訴我,你現在真的很好
因為你戴著安全帽來看我
因為你提醒我其實我不用化妝也可以
因為妳在我面前哭泣,又在我擁抱妳以後開懷大笑
因為你看完演唱會以後還寫卡片給我
因為你用煽情的文字引起軒然大波之後就消失了,現在還好嗎?
因為妳在聊天室隔著海洋和我打賭世界杯足球賽
因為你告訴我結婚的訊息
因為妳比妳即將結婚的女兒還更關心我

不管你在騎車,準備考試,注意著賣場的廣播,傷心地反覆聽同一首歌
謝謝你在我的音樂裏,聽見了屬於自己的想像
謝謝你讓我的歌有了自己的生命
謝謝你在網路上為我祈禱,祈禱天氣,祈禱一個平安的旅程,祈禱我們
有更好的人生。
謝謝你一個字一個字寫信給我,為我閉上眼睛聽,跟我一起唱,為
我鼓掌,為我找出不斷來看因你出現而微妙不同的我的理由。

我的人生,伴隨著因為有你們而來的虛榮,
悄悄開出了一朵我從來未見過的花
我從這朵花的姿態看見了什麼?

我看到風的吹拂,我感覺到土壤慷慨釋放,
我看見妳回應陽光的方式雨水追隨的痕跡。
我看見的是一種芬芳的挺立

我看見妳,在人群中我依然可以看見妳,
看見你的成長,看見你的迷惑,你的依賴和你的希望。
在我們共同生長的地方,讓我在這裏握住與你交會的時間
我知道,只要再唱一首,就可以延續那生命
你也早已知道,我會努力

再一次謝謝你
祝福你有一個很好的人生
我們都不須要完美,就是完美

                                                                                                            陳綺貞
                                                                                                                    2007.4.14


P.S : 附上一張照片。
         你一定不知道,在台上按下快門的瞬間,
         我真的為你感到驕傲
         我再次嚐到
         ??崇拜一個人的快樂,那快樂是可以佔有的,
         是可以如此反覆回味
         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