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看Dreamgirls
在吃完春酒後

也是臨時應徵進"氣質團"的
(一點都不做作凱老大說的)

這部電影是由美國歌壇的大姐大-戴安娜蘿絲的真實故事所改編
百老匯歌舞劇的原作
同樣是由芝加哥的編導再一力作

說起來芝加哥是我怎麼看也看不厭的一部改編歌舞劇

但夢幻女郎
演員的演技真的超誇張的
碧昂絲扭動嘴邁力的唱歌的表情現在都還很震撼我
太誇張了
誇張的演技讓我們一直發笑
劇情陳敘很一般
(小S:所以沒有被提名最佳編劇)
音樂很棒服裝效果更不用說
真的就像是去聽一場演唱會一般的華麗

只是對壁昂絲來說
這部片應該就是去開演唱會的吧


歌舞劇改編成電影
是的確需要有很棒的舖陳和故事性的
畢竟我們在電影院裡是無法深深的如同聽歌舞劇般感受到那場面的盛大磅礡
畢竟是花兩百元入場的

但如果是看一整個影音視覺的華麗
這樣也就夠的了

希望我周圍有人去看過後
並且來跟我分享的是覺得很好看很棒很雞皮疙瘩的

因為我看完芝加哥後真得覺得很棒很好看很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