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marrie的婚禮當招待

是前一天晚臨時徵招來的

大S說

"你怎麼會那麼吃的開啊"

我說

因為我認識Y就夠啦

畢竟是大方啊到處都吃的開



大家都說這攤的招待集團很龐大

算算有一整桌10個招待

這麼大的陣丈

連我自己站在門口都覺得好笑

門口大概就被招待給塞滿了

(謎之聲:畢竟我們有林胖子白雲先生啊)



昨天一路從中午我的新阿福柔假髮登場

一整天就是一路哈哈大笑的

大家一起化妝

看G買的新鞋

看Y買的新洋裝

沿路嘻嘻哈哈的走到會場

分配工作

在會場玩耍看新娘新郎



等客人們進場

到吃喜酒

一整個就像我們自己在吃尾牙一樣精彩

區經理們一對對來表演給我們看

提外話是我們招待最後還沒有位子坐

得另外滾一桌子來坐在會場外的門口邊

一邊吃一邊趕蚊子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好好笑喔)



灌酒起鬨拍手叫好

到底是誰的場子已經搞不清楚了

但是那個開心的氣氛一直漫延著

讓我有像是第一次吃尾牙那種興奮開心的心情

真的很奇妙

大家笑著說這是喝春酒

那到底是誰的場子啊....(汗)

原來人家是請我們來喝春酒的啊..汗汗汗



瑪林真的是我這近一年來吃的喜酒裡

最漂亮的新娘了

終於有一種"哇.....真的好棒啊"的感受

一切都圍繞在溫暖的氛圍裡



妳一定會幸福的啦

謝謝妳邀請我去玩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