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的一月即將過去
而二零零六我留下什麼
記錄了什麼
我大概的記得的跟忘了的是一樣多吧

在這二零零七初
不免俗,
當然就是要感謝我的朋友還有親愛的家人
二零零六發生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難過的,開心的
難過的事情我不想再強迫自己假裝不記得
它還是會佔據在我記憶裡的大部份
快樂的我要努力的去想
去想我愛的家人我愛的朋友
就會擁有更多快樂

在某些年的新年願望裡我曾許願自己可以當個不要太在乎的人
雖然做到了,但不在乎似乎傷害了一些
過與不及真的很難,對不起我無法做到剛剛好

然後就是..
總是遲到的人,遲到的心
對不起老是等我的人

有些話我老是說不出口
動作又太小讓你們感受不到
我想我該重新學習把這些關心說出,做大動作
誇張該收歛一些
可是我怕你們會不習慣
說話我該學習拐著彎
雖然這對我是最困難的
但是長大就要學習這些
如果拐不了彎就沉默吧
今年鐵口直斷說我該少言(還有少吃吧..笑笑)

今年我想該出去走走了
太久了,沒動身去旅行
心變的好小,好無趣
我想要很大的心,不要很大的肚

想要再多點體貼,動心,真誠,學習...

EGG就要出發了
我要在這裡的大大記錄這一筆
一直都是你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每次你說出這句我都會眼框紅)
這次轉我跟你說這句了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小心不要碰到針,會爆炸)
其實發生了很多事
開心,不開心,流淚,流鼻涕
你總是能找到好的出口
但是我知道不能因為你總是照顧好自己而忘了我的關心
以後沒有了亞太
我會寫信給你告訴你我的關心
你知道我的喜幽參半的
那我得傾家蕩產去找你
不讓你白廢跟你爹吵架換來的外宿權
喔,最近我有開始在省吃簡用了
應該過了二月就好了吧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要能努力去實踐
今次我就不說加油了
加油這句話有時讓人覺的很渺茫而遙遠

我想
現在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走
提姆總是說的"CARRY ON,DESIG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