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看了兩部片
巧的是兩部強調的都是關於“選擇“

穿著Prada的惡魔(Devil wears Prada ) 與 命運好好玩 (Click)
Prada有強力後盾大衛法藍科登,慾望城市的導演操刀
因此進場後會發現幾乎都是女性觀眾居多
想必大家都是來懷念慾望城市的吧
片中女主角在面對愛情,親情與工作中的選擇時
不斷的告訴自己,告訴她摯愛的人“這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與Click裡的亞當山德勒在片中不斷的在工作中與家庭裡選擇一個平衡有相同的題目
只是在看Click時還讓我忍不住的想到了蝴蝶效應
相同的都是時光回朔的話題
在人生中的懊悔中想要挽回什麼的那種感覺
尤其到了最後時
大家幾乎已經是忍著發抖不想痛哭流涕了
本來以為進去是看個喜劇片的
想不到竟然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後面座位的已經不斷的傳出抽噎的聲音
心裡面一直想著,“亞當山德勒!!看你的電影我不想要有不開心的結局,千萬不要啊“
越想眼淚還流得越誇張..............(汗)

這兩部關於選擇題的電影
其實Click比較討我的歡心,畢竟是一部有笑有淚的電影
讓人會有所省思,(讓我想更多關心我的家人,,笑笑)
凱特貝琴薩在裡面太美啦啦啦

而Prada的評價,其實普普呢
太多人跟我說好看了
可能抱著太大的期望進場
出場時失望佔了許多...
想要看時尚,我還是回頭去看慾望城市重播吧
會更過癮一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