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月10號雙十節
大家都穿上紅衣去倒扁的這一天
我去了CAMPO
別上了工作人員的牌子
坐在服務台,穿梭在攤位中
"親切的"(?)為各位解決問題
這真的是一個熱情的意外
可以參與到這樣的活動
對我而言決對是有意義上的存在的
小小小星星故事從....
進了星巴克開始的懵懂無知
小星星開始了發光發亮散發著熱情
對於所有人的故事完全充滿了好奇真誠攤開心胸著
隨著年紀增長看多了事情的多樣面
人與人之間的轉換面
漸漸小星星的光茫蛻滅因熱情不再
不再熱愛人們的互動
那之間不是只有單純的喜愛與歡笑
我們不是只要大罵之後道歉就可以互相擁抱相視大笑了
總是存有深灰色的無法接受的地帶
緩緩的閉上我的眼睛,關起攤開的窗
曾經灰心許久
看不到我眼睛中的彩虹我就看不到世界的彩虹
但是當我穿梭在CAMPO攤位的笑嘻嘻雜貨店
你問我怎麼稱呼
我說我是代打的
在alice's wonderful的西藏遊的照片中
我警告你小心打工打到被當掉(淚啊..)
海蒂的禿頭小兔臉上
禿頭小兔都賣光光咧,真開心
JE DESIGN還未命名的墜子
GEORG JENSEN怎比得上你的未完成品的墜子呢
還有所有的所有的大家的眼睛裡
我看到了彩虹
終於,離我好久的彩虹
在alice開心的聊西藏的旅程時我激動的眼淚在打轉
西藏的天空非常美麗你們眼睛中的彩虹也在發亮
我的心臟噗通噗通的,雀躍的跳動著
為著你們的夢想為著那大大的一道彩虹劃過了10月10號的深籃色天空
CAMPO對我真的是一場意外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im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